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专访干露露:激情戏是起码的能力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6月16日18:12
干露露
干露露

  初次见到干露露是在电视剧《小城故事多》发布会现场,娇小玲珑,一副乖乖女形象,说话柔声细语。但这个小妮子与好莱坞影帝凯文·斯派西拍完《形影不离》演出激情戏后,似乎出位得“激情”附了身,她总给人以“一体两面”的错愕,平静的外表下蕴藏着一颗“狂野的心”,这成了她闯荡“娱乐江湖”的性格力量。

  南都娱乐:去年你出演了《唐山大地震》和《形影不离》这两部影片,你介绍下自己扮演的角色?

  干露露:我在《唐山大地震》中扮演一名老师,戏份不多,为了抢救学生牺牲了自己,在《形影不离》中演女二号,是一个外企的女秘书,这两个角色差距挺大的。

  南都娱乐:据说你在《形影不离》中和奥斯卡影帝凯文·斯派西有激情戏?

  干露露:是啊,我在片中扮演他的情人,我扮演的女秘书在关键时刻救了他,两人产生了感情,我们在片中有激情戏和激吻戏。我看过他主演的《美国丽人》,很喜欢他的演技。

  南都娱乐:和外国人拍激情戏有心理障碍吗?

  干露露:开始当然有,以前我和外国异性没有接触过,更别说接吻抚摸,但斯派西非常专业,也非常绅士,平时主动和我聊天谈心,拍摄时他很耐心,慢慢等你进入情绪再拍。

  干露露小档案

  生日:1985年11月1日身高:165cm 体重:43kg 星座:天蝎座毕业学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作品:电影《唐山大地震》、《形影不离》等、电视剧《母仪天下》、《一起走过的日子》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