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大热荧屏 林继东表演赢得各方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6日15:20
《永不回头》剧照
《永不回头》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保田、姜武、闫妮、林继东主演的现实题材大剧《永不回头》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时间热播。在剧中扮演“叛逆青年”安浩天的青年演员林继东,以其成熟、到位的演技赢得各方好评。在剧中,林继东与李保田、姜武、闫妮三位顶级演员同台飙戏,依然亮点十足。

  剧中的安浩天出身于警察家庭,从小家里严厉的教育使得他反叛非常。因为打架、偷车而入狱,却并没有因此“迷途知返”。谈及这个角色,林继东表示自己是这部戏中最早接触剧本的演员,因此心里准备相当充足。为了能演好“刑释”人员这个边缘角色,把握住“安子”这个单亲家庭中生长的孩子渴望得到别人关注的心理活动,自己曾在网上浏览了大量的资料,看了许多同题材的影视作品,更是特意向作监狱教管的朋友请教,仔细琢磨年轻犯人的心理状态。这样的经历使得林继东在拍摄过程中对角色的塑造有了更大的把握。

  首次与李保田、姜武的合作,林继东坦言戏中,安浩天作为年龄最小的小弟,依赖、崇拜刘常明(李保田饰)和王朝东(姜武饰),常常享受着两位大哥的照顾与呵护;在戏外,同样是年龄最小的自己则需要以谦虚的心态认真地像两位演艺前辈学习。因为对手戏多,老中青三代人经常是一起吃,一起住,戏里戏外的亲密无间更是让林继东感叹每一天都有惊喜与收获。

  林继东现在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他与海清、黄海波都曾是黄磊班上的学生。回忆起自己大学时代的生活,林继东笑着说:“我和黄海波最铁,头对头在一个宿舍住了好几年,属于有钱一起花,有东西一起吃的那种。”而说起自己的恩师黄磊,林继东则用“亦师亦友”来定位两人的关系:“黄磊老师在带我们班时,很少外出接戏,一直给我们上课、排练。我那会儿是班长,自然跟老师打交道最多。他特别关心我们,又做一手好饭,所以我经常去他家蹭饭。”

  有如此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稳定的表演功底,林继东能把青春叛逆的安浩天演的惟妙惟肖也就不足为奇了。也怪不得有人直呼:“林继东在《永不回头》中的表演,一点儿不输李保田跟姜武这两个老戏骨!”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