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曼陀罗当成陀螺 网友狠批伊能静文字造诣有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6日11:11
伊能静喜欢写文章,文章也被网友仔细检视。
伊能静喜欢写文章,文章也被网友仔细检视。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发表的《在永恒的寻找中》一文写到,“那些蒙尘的回忆如曼陀罗般旋转旋转……”,被PTT网友指出有误用之嫌,疑似把“曼陀罗”(植物名)错当“陀螺”来形容,并重提她当年把歌词中羽扇“纶(guān)巾”错唱“轮巾”的糗事,明示暗批歌手兼作家的她,文字造诣有问题。

  针对网友批评自己创作,伊能静透过宣传回复,知道曼陀罗是花。至于文章内容,仅是表达一种想象的意境,报道表示,伊能静响应“我的东西不需要对任何人解释”,也不希望往后再被问相同问题。

  伊能静长久保持写文分享的习惯,除了持续创作,博客也有广大粉丝支持,称赞她聪明美丽又有气质,伊能静在博客也自称是个“写字、唱歌的人”,读者因此更“乐于”用放大镜逐字逐句检查,由于被发现疑似用错字不只一次,有热心路人在博客建议:过度堆砌词藻反而容易彰显内容空泛,若以作家自居,请将单纯的“写字”这件事先学好,也呼吁美女作家写完文章后,别忘自己校个稿先。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