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ucas当明星张柏芝复出? 谢霆锋:都听老婆的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6月16日09:02
讲到儿子,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满脸笑容

共同打鼓为新片打气

在《新少林寺》发布会上,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多次表现亲密


  电影《新少林寺》昨日下午在上海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虽然导演陈木胜及影片主演成龙、范冰冰、谢霆锋、吴京、白冰、延能、余少群悉数出席,但现场话题焦点却还是在谢霆锋儿子Lucas身上。对于Lucas要不要进娱乐圈、张柏芝复不复出等问题,谢霆锋表示,一切听老婆的。

  谢霆锋 儿子进不进娱乐圈,先把书念好再说

  Lucas前日出席周星驰监制的动画片《长江七号爱地球》发布会时,以其可爱的样子大出风头,但他为周星驰电影唱主题曲之前有没有问过爸爸的意见?谢霆锋表现出一副甩手掌柜的样子说:“我完全交给我太太处理,让她拿主意。我只能说,当一个爸爸,只能给多点空间和选择给小孩,反正也不是拍一整部电影或签下长期的工作合同,还可以吧。”

  有记者提问,导演尔冬升说,Lucas不进娱乐圈太可惜了,如果他加入娱乐圈片酬肯定比谢霆锋高,作为爸爸,他怎么看待Lucas到底要不要进娱乐圈?虽然戴着一副墨镜大家看不见谢霆锋的眼神,但他的话中却传出一丝得意:“有哪个父母不希望孩子胜过自己?如果他的片酬真的比我高,我也就开心了。进不进娱乐圈,先把书念好再说。”虽然Lucas习惯了说英文,但谢霆锋表示,他已经请了一个普通话老师在家教Lucas讲普通话。

  谢霆锋以前曾说过,如果儿子不听话的话,就要送他到少林寺学功夫,但昨日他表示,这个主意一直没变:“我挺希望他能离开父母,能到不同的地方生活一下,不一定是少林寺,就是找某个地方过去一下。现在小孩不独立,不能吃苦,太受保护了,这是事实,尤其是男孩子。我觉得男孩子,一定要磨炼一下。”

  成龙 不是主角但最抢戏

  当天 《新少林寺》剧情曝光,主演刘德华、谢霆锋、成龙、范冰冰几位主演在当日发布的预告片中悉数亮相。跟老版《少林寺》不同的是,《新少林寺》中有僧人赤手空拳对付军队枪炮的镜头,而谢霆锋的军阀造型、刘德华的僧人打扮也引人注目,影片主角也从成龙变成了刘德华。对此,成龙解释道:“我本来答应了当主角,剧本也交给我看了,但后来我的档期实在排不过来,所以我就推掉了,不要拖人家后腿。但后来发现这部片就在我从小喜欢的少林寺拍,对学武的人来说,少林寺是必到之地,一草一木摸一下都很高兴,何况还能跟刘德华和谢霆锋他们玩,我就选了一个伙头僧的角色,最抢戏的就是我。”

  成龙的《宝贝计划》曾经捧红了小演员马修,记者问他会不会签下Lucas拍电影?对这个问题,成龙愣了一下,马上把问题转给了谢霆锋:“我今天还在跟人讨论,《宝贝计划2》要不要拍的问题。如果他爸爸同意我们跟他儿子做些抛啊、打啊、摔啊之类的动作,当然会签Lucas。”这番话说得一旁的谢霆锋哈哈一笑:“所以他的片酬比我高。”

  《新少林寺》剧情

  《新少林寺》讲述军阀混战年代,骁勇善战、欺压平民的军阀少帅侯杰(刘德华饰),被视为兄弟的副官曹蛮(谢霆锋饰)出卖,妻子颜夕(范冰冰饰)离去女儿身亡,仇恨令他痛不欲生。后来他结识了久居少林厨房、却对佛学领悟甚高的煮饭僧悟道(成龙饰),并与少林寺三位少僧——净能(吴京饰)、净海(余少群饰)、净空(延能饰)化敌为友。

  侯杰大彻大悟后出家为僧,并带领僧人对付出卖自己的曹蛮及其手下索降图(熊欣欣饰),誓死保护战火中的灾民及少林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