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月之恋人收视率溜滑梯 情节急转直下网友气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6日10:39
《月之恋人》第6集林志玲在机场与木村拓哉离别
《月之恋人》第6集林志玲在机场与木村拓哉离别

林志玲与木村拓哉相依偎
林志玲与木村拓哉相依偎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林志玲与木村拓哉合拍的《月之恋人》第5集时编剧下猛药祭出木村向志玲姐姐求婚、筱原凉子与松田翔太的吻戏,果然让收视率止跌回升,不过14日播出第6集,却是林志玲要回上海,加上男女主角间复杂的爱情纠葛,让观众直呼:“随便要跟谁配了啦!而且我不懂编剧为什么要把秀美(林志玲饰)写得这么没个性!”

  林志玲在《月》中与木村拓哉、筱原凉子、北川景子有段错综复杂的暧昧关系,在前5集的剧情走向,原以为“木玲恋”成定局,没想到昨天播出第6集时,剧情急转,志玲姐姐竟然从日本回到上海,让网友直说:“这样硬来要叫观众怎么入戏啊!”

  而志玲姐姐第6集的戏份不仅大幅减少,最后更“离奇地”拎着行李回上海老家,让大家看得雾煞煞,加上与世足赛时间相冲突,收视率更是惨跌4个百分点,从17.4%跌到13.4%,更有人笑说:“观众不崩溃都很难吧!而且那天木村可能也在看足球!”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