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单身梁咏琪努力寻求新恋情 在心中祝福伊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6日10:30
分手不久的梁咏琪虽有跟异性约会,但没时间拍拖。
分手不久的梁咏琪虽有跟异性约会,但没时间拍拖。

梁咏琪对厨具情有独钟。
梁咏琪对厨具情有独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修读设计的梁咏琪(GiGi)十分支持本地设计,她梦想有自己品牌的家具,尤其对厨具特别有兴趣,笑言一见到喜欢的厨具就会买,但下厨却不多。

  对于有报道指有新恋情,GiGi表示接受访问当天,是该名记者问她有没有追求者,她答有,结果竟变了她有新恋情,她澄清现在并没有拍拖,有跟男性朋友约会,不过稍后要忙出新唱片的事宜,短期内没有时间拍拖。

  GiGi和前度法籍男友仍有联络,大家保持朋友关系,问到有关另名一前男友郑伊健表示知她分手本想致电安慰,可是看到她有新恋情的报道后便取消了,她表示二人已经甚少联络,但在心里也会互相祝福对方。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