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曹炳琨马梓涵观《海洋天堂》飚泪 感言父爱无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16:53
《歌舞青春》女主角马梓涵
《歌舞青春》女主角马梓涵

《歌舞青春》女主角马梓涵温婉可爱
《歌舞青春》女主角马梓涵温婉可爱

  昨日,由李连杰、文章、朱媛媛、桂纶美等联袂出演的电影《海洋天堂》在京首映,众多圈内好友捧场,在影院中更有章子怡、李静等参与观影,而近期也有大银幕作品出炉的新人演员曹炳琨和马梓涵也特地赶来观看这部饱含深情的影片。

  笔者发现昨天的北京首映现场,因众多嘉宾的蓝毯秀而吸引了京城闹市区的众多路人。因电影名为《海洋天堂》,主办方因此把红毯改为蓝毯,而率先出现在蓝毯上的,则是近期也将公映的电影《决战刹马镇》中的主演之一曹炳琨,他曾因《潜伏》一片中的“谢若林”而名声大噪,现在又与杜淳、马伊俐等合作新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决战刹马镇》主演曹炳琨
《决战刹马镇》主演曹炳琨

《决战刹马镇》主演曹炳琨出席首映
《决战刹马镇》主演曹炳琨出席首映

  第二位蓝毯嘉宾则是最近备受瞩目的迪斯尼新片中国版《歌舞青春》的女主角马梓涵。马梓涵刚刚在上海电影节与《歌舞青春》剧组成员再度团聚,这位能歌善舞且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女孩也凭借中国版《歌舞青春》而备受瞩目。

  虽然两个八零后演员都青春无敌,但是他们都在观影后坦言被影片浓重的父爱情怀所感染。曹炳琨在观影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看过那么多李连杰的电影,都是被他的武术和中国心所打动,但是我没想到这次他以这么深沉的父爱征服了我们……”马梓涵则在观影后还难以平复自己的心情,她红着眼圈表示想迅速回家陪伴自己的父母,两位影坛新人都给予了《海洋天堂》高度的评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