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罗伯特帕丁森感激成名带来的一切 怕会英年早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15:04

  24岁的罗伯特-帕丁森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他这么年轻就经历了这么多美好的事情,他反而会有所担心。

  “我想我只是觉得有太多好事情发生了,我怕我会在30岁的时候就死了。”他在周一播出的《Nightline》节目中这样解释,“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是的,有可能,因为上帝说,‘你都获得这么多了,不能有太多的要求了。’”

  因为《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而为全世界影迷所熟知的罗伯特-帕丁森说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英国演员成为一名大众情人的经历是“疯狂”的。“如果我有了孩子,他们问我是否想成为演员的时候,我会说:‘当然,这很棒,你不需要做很多多事情,但一切都很顺利。”

  《暮光之城3:月食》即将于6月30日上映,罗伯特-帕丁森对合作的演员心存感激:“每个人都互相支持,每个人都还是如此年轻,虽然我们都比当初要有名气地多,但我们从没有在背后中伤彼此,大家很团结。”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