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承认有新追求者:我只要一个令我笑的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5:02

  梁咏琪早前宣布与拍拖四年的法籍男友Sly分手。她以工作治疗情伤,本周为新歌拍摄MV,结果到场后才知道导演选用了几张法国风景照片作为背景。不过再次提起这段恋情时,梁咏琪已处之泰然:“放下了,有释怀的感觉。”梁咏琪直言现在身边有追求者,并甜丝丝地说:“现在只需要一个令我笑的人。”

梁咏琪和法籍前男友Sly
梁咏琪和法籍前男友Sly

  用一个月走出情伤

  今年3月,梁咏琪在生日那天与一班好友度过,当晚Sly没在场。她说那时候她跟Sly已经分开了:“我们已经分开了差不多半年,我‘康复’得很快。不过当然不是第二天就好了,花了一个月左右吧。现在已没有什么感触了。”

  是她提出分手吗?梁咏琪说:“不要探讨这个问题了,我们是愉快地分手。(他愉快吗?)总之我很愉快。因为我明白每段感情最重要的是过程,拍拖不是一件‘目标为本’的事,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都不重要,我现在放下了,有释怀的感觉。”

  梁咏琪原本希望把分手的事低调处理,无奈纸始终包不住火。她说:“报道说我们分手的原因是他要去新加坡工作,其实不是这样。(那真正的原因是什么?)最主要是大家的文化差异吧,但我不会因为这样不再和外籍男士拍拖。(母亲不接受也是原因之一?)不完全是。拍拖四年了,大家是成年人,出来说清楚,然后愉快地结束。小朋友看到一颗糖,以为这颗糖就是全世界,但其实不同的阶段会需要不同的东西,现在的我或者有更好的选择。”

梁咏琪早前赴墨西哥一边拍摄旅游特辑一边散心
梁咏琪早前赴墨西哥一边拍摄旅游特辑一边散心

  家人劝我慢慢挑选

  回复单身后,梁咏琪笑言感觉像放假一样:“我次次拍拖都那么久,这次比较短,也有四年了,现在当放一下假吧。”当年梁咏琪和郑伊健结束七年情,接受专访时总结为“有笑有泪”,那么这次呢?“这段感情有开心过。(可有复合机会?)这一刻我可以这么回答:应该不会。”

  虽然Sly早已向她求婚,更希望今年和她在巴黎结婚,但她当时只答应考虑一下而没有立即答应。现在,她说:“我没有想过结婚,做人不一定要结婚,因为婚姻不一定得到快乐。不过当有一日遇到(真命天子),我不排除会闪电结婚,这种事计划不来,越焦急越享受不到,我宁愿享受拍拖的感觉。”

  梁咏琪的母亲是传统的贤妻良母,怎会不担心女儿的终身大事?她却反驳记者:“你错了,妈妈反而叫我先不要结婚,让我慢慢挑一挑。我的家人从来都觉得我开心就好。妈妈觉得最重要的是,我喜欢的人爱我。”

梁咏琪的新MV用法国的著名景点作为背景
梁咏琪的新MV用法国的著名景点作为背景

  将来拍拖还会公开

  梁咏琪说要推荐自己的一首新歌《和平散去》给失恋的朋友:“所谓放不下,有时只不过是钻了牛角尖、留恋过去的恋情而已。其实外面有很大的世界,没必要困死自己。”

  如此说来,是否她身边已经出现追求者?梁咏琪大方承认:“有,但没到拍拖那个阶段,还是先享受一下现在的感觉。我会尝试约会一下,而且在相处的过程中还会更加认识自己。但那不是稳定拍拖的感觉。”

  经过这次经历,梁咏琪拍拖是否还会再公开?她说:“我觉得会。其实之前我都不是刻意地公开,而是去到某个阶段了,就没有避忌。”问梁咏琪现在需要一个怎样的男友,她甜丝丝地说:“现在只需要一个令我笑的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