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真情错爱》北京落幕 秦丽张少华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13:36

  昨日,由秦岚、张少华、秦丽、赵亮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真情错爱》在北京上演真情结局。在剧中努力为葛大年寻找幸福的张少华和秦丽也在最后时刻胜利收关,让葛大年与叶瑾终结连理,让观众心中多了些许的安慰。

  人称老戏骨的张少华此次在《真情错爱》中扮演了秦丽的母亲、秦岚的婆婆――葛母。从最初极力反对结婚,到后来极力搅局,希望离婚。戏里婆婆张少华对儿媳秦岚可谓一百个不满意,还和“女儿”秦丽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闹剧。

  而在谈到张少华老师,秦丽说,“别看张老师年龄大,她是我们剧组的开心果。她有她自己的语录,而且句句经典。比方说每次导演要开机,张老师都会抢先说‘咱预备,开始了’。搞得所有人都笑得直不起腰。张老师还有一特点,一旦被NG,或者别人出了差错,张老师会和小孩似的两手拍腿哭喊着‘这日子没法过了’!她真是太逗了!她的出现让剧组上下都显得特别轻松,工作效率也提高了不少,并且她的演技特别生活,特别自然。”

  据悉,《真情错爱》之前在南京、上海、青岛等地播出时曾创下收视率第一的奇迹,而这次在北京电视台的播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