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贺军翔眼睛发炎 遗憾中断《活该你单身》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13:34
《活该你单身》主演贺军翔
《活该你单身》主演贺军翔

  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重头戏传媒大奖的提名影片展映昨晚拉开帷幕,由橙天嘉禾和星泽国际共同出品的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因七项大奖提名而受到了媒体评委们的普遍关注和好评,获奖呼声极高。赵雅芝、贺军翔、高菲、导演蔡心共同出席了影片展映开幕活动,而电影放映后的观众见面交流会上却不见了贺军翔的身影。

  据悉,贺军翔这次为了《活该你单身》的宣传特意停掉了其他工作,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多为电影打气助威,贺军翔在连续72小时内赶赴北京参加首映,随后是成都的宣传活动,最后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和各种专访及传媒大奖的助阵,身体极度疲劳的小美只能靠游泳放松身心,却不想引起了眼睛发炎,红肿到无法见光,所以缺席了传媒大奖展映的观众见面会。小美对此倍感遗憾,也因为没能最后和专程为支持他和《活该你单身》的粉丝见面交流而感到抱歉。

  贺军翔目前已经赶往厦门开始新剧的拍摄,但其经纪公司已经在协调时间希望可以让贺军翔请假参加17日的《活该你单身》广州首映礼,再次和粉丝近距离相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