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实录:电影圆桌第一场 电影发行的新媒体渠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13:22
>>点击进入组图

  嘉宾主持:凯盈集团艺恩咨询执行副总裁 郜寿智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市场开发部部长 吉田悠吾

  嘉宾:搜狐视频总监于涛、慈文传媒集团董事长马中骏、激动网总裁张鹤、日本角川集团有限公司联席行政总监塚本進、NHK常务董事望月、DLE股份公司董事长椎木隆太。

  【郜寿智】:各位来宾大家早上好,现在视频网络手机的风行,也是在影响着电影,在6月7日到11日的电视节上,我们讨论的时候三网合一的话题,引起了非常大的关注,实际上新媒体对电影的影响也在不断的影响。

  我们相信通过上午观念的碰撞,一定会对今后电影产业,与新媒体的合作找到一条适合发展的道路,现在请我们主持人郜寿智先生和吉田悠吾先生一起来主持这场论坛。

  【吉田悠吾】:我对本次圆桌会议的召开做一个介绍,我们公司在中国除了上海以外还有北京,青岛,大连,香港有我们的办公室。

  今天我们的团队得到了日本经济产业的大力协助,我们认为上海电影节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信息平台,日本的国际文化展执委会也非常高兴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我们还请到了NHK,DLE公司的负责人来向大家介绍日本新媒体的一些多元发展,以及综合性的经营。

  同时在上海的电影节里面日本有11家公司也参加了电影市场,有两天的时间,有100多个公司,和100个中方的公司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洽谈,我们也希望可以找到双方的商机。也希望通过今天的讨论为我们今后的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也希望得到在座各位的支持与帮助。

  最后预祝今天的论坛取得完满成功,谢谢大家!

  【郜寿智】:我是今天的主持人郜寿智。我们现在的产量每年上升的比较快,有一种数据的话就是每年中国电影400多部的生产,但是实际上院线的也就100多部,我们今天请到了中方和日本的嘉宾探讨一下,未来新媒体可以不可以成为300部影片的渠道,和我们现在的版权是怎么样的情况,未来有什么借鉴。

  我们今天的嘉宾是慈文影视仲裁马中骏,激动网张鹤先生,搜狐视频总监于涛先生。

  下面我们介绍一下日方嘉宾,首先是角州集团,NHK常务懂事,DNK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下面我们请中方的嘉宾发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