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乡村音乐学院奖捐赠百万美元 救助灾民重建家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11:38

  6月11日,乡村音乐学院奖(The Academy of Country Music)宣布将向ACM Lifting Lives基金捐赠百万美元善款,帮助今年五月美国田纳西州遭受洪水灾害的当地民众重建家园。2010乡村音乐学院奖布鲁克斯&邓恩(Brooks & Dunn)感谢演唱会的明星嘉宾特别参与慈善录音,演唱会发片上市收益及活动门票都将捐赠该公益基金。

  除了20年来第十次获奖的布鲁克斯&邓恩之外,参与本次公益录音的明星还包括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乡村男歌手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肯尼-切斯尼、费丝-希尔(Faith Hill)、乡村三人组合Lady Antebellum、“最佳女歌手”奖米兰达-兰贝特、2005《美国偶像》年度冠军凯莉-安德伍德、澳洲乡村歌手凯斯-尔本(Keith Urban)、美国乡村音乐女创作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以及美国流行乡村三人组Rascal Flatts等等。

  作为ACM Lifting Lives基金的名人爱心大使,美国乡村唱作全才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与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已于5月16日将第一笔善款25万美元的支票送抵田纳西中部的社区基金,ACM Lifting Lives基金临时住所公益项目也将为当地受灾民众提供无偿支持。与此同时,该活动已经在网上开通了爱心捐款专线,乡村音乐人呼吁粉丝为受灾民众伸出援手。

  (Vicky)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