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宋祖英当评委 余秋雨鼓励选手多学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5日11:34

  世界杯、青歌赛如火如荼,在前天结束的美声金银铜争夺赛,选手们连连唱错歌词,当监审组宣读通报时,场内惊呼一片。

  昨晚,“蓝色经典.天之蓝” 杯民族唱法个人决赛,在网友和观众还沉浸在讨论美声的唇枪舌战中开始了,除了选手们演唱功力赢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叫好声外,还有就是选手们真诚朴实的对话也给比赛增加了一点娱乐氛围,6号选手其中的一位队员是位准妈妈,当她即兴跳完舞后,主持人董卿问选手以后希望孩子如何如何?选手脱口而出,让孩子成为在评委席中坐着的宋祖英一样的艺术家,现场哗然。随后董卿问可否愿意让宋祖英评委帮孩子取名字,选手一口答应。

  余秋雨自问自答

  每场比赛都少不了余大师的文化考核这一环节,今天的题目给观众感觉较前几场相对简单一些,但是对于少数民族选手来说,就比较难了,6号选手来自新疆,余大师没有为难选手,开玩笑的说:“古代的诗词对于你们是比较难了,没关系,那只好我自己来回答了”。几场比赛下来,选手答题不是很理想,余大师鼓励选手把唱歌常好外,还要多学一些文化知识。

  参加比赛,失眠、做恶梦

  无论什么比赛,都是紧张激烈残酷的,尤其是国家赛事,更让选手重视,不免给自己很多压力,导致有的选手比赛前几天,失眠,甚至做恶梦,直到比赛结束才松口气。

  花絮 表演环节,选手向评委“抛媚眼”

  青歌赛个人单项最好看的莫过于每种组别的第四场的金银铜争夺赛,更有趣的是表演素质考核。前天,晋级到第二轮的6名选手,有3名选手抽到《卡门》,在表演过程中,选手不时向表演素质评委“抛媚眼”,献玫瑰花,李卫评委一边擦汗一边说:“如果再来一个卡门,我得下台了”,这一环节让观众笑的是前仰后合,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