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贴出潘长江女儿裸照 经纪公司称并非本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2010年06月15日11:25
潘阳与父亲潘长江。(资料图)
潘阳与父亲潘长江。(资料图)

  华商网-华商报6月15日消息 昨天,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的爱女潘阳,被网友乌龙“裸照风波”一回。

  有网友贴出《潘长江的女儿潘阳与狗——艺术写真》的帖子,称照片中全裸出镜的女孩,就是近年来进军演艺圈的“星二代”潘阳。随后记者致电潘长江工作室,看过照片后,工作室企宣王先生果断否认全裸女孩就是潘阳。

  在这组照片 中,一名全裸女孩,携一条斑点狗出镜,时而与狗对望,时而趴在狗的身上,全身一丝不挂,照片尺度相当大胆。“不是潘阳。这件事到此为止。”潘长江工作室王先生表示,潘阳将会就此事在博客中澄清。截至记者发稿时,几个曾发布所谓“潘阳裸照”的论坛已关闭相关帖子。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