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孙楠黄征景岗山聂远梦舟明星足球队80万赴南非

2010年06月15日11:22
梦舟明星足球队南非观战
梦舟明星足球队南非观战

  来源:南方都市报

  13日,孙楠、黄征、景岗山、聂远等二十多位梦舟明星足球队的成员,启程赴南非观看世界杯,这也是梦舟队第二次去世界杯现场。

  梦舟明星足球队队长宏胤回忆起上一届德国世界杯的经历,感叹花钱如流水:“第一次去了二十多人,7天的吃喝住行加上比赛门票,一个人的费用是3万元,总共花销60多万元。”宏胤说,这次南非路程和酒店的费用要比德国贵,每个人4万元,二十多人预算是80多万,算上购物,两次世界杯之旅大约花掉200万。宏胤表示两次世界杯之旅都有赞助商——— 某运动品牌提供赞助。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