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候选港姐印度拍外景 罗仲谦额外照顾庄思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11:14
罗仲谦(左五)受人所托会照顾庄思明(右四)
罗仲谦(左五)受人所托会照顾庄思明(右四)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15位应届候选香港小姐和嘉宾罗仲谦昨天(6月14日)启程去印度拍摄外景。出发前,他们在电视城进行拜神及切烧猪仪式,祈求一切顺利,而无线还向各佳丽送上数码相机。罗仲谦透露受好友庄思敏所托,在印度要好好照顾其妹妹庄思明,两人合照时,罗仲谦还叫庄思明做“世姪女”。

  对于有报道指15号张秀文(Sammi)与母亲的麻将好友的儿子兼男友陈晓杰在公屋同居。不过张秀文否认一切,强调一直跟家人同住,根本不认识陈晓杰这个人。提及她被指曾在酒吧上班,张秀文说:“我曾经只做过补习老师、跳舞助教与售货员。(你现在有没有拍拖?)去年12月去法国做交流生之前就已经没有拍拖了。”

  至于被指内定冠军的11号李文煊,被问及有否被其他佳丽排挤?李文煊说:“没有,她们对我很好,教我说广东话,叫我不要介意这件事,反而安慰我。”她透露将与3号张艺婷同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