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斌转投凤凰卫视 在新东家不会有大改变(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5日11:07

  曾在央视财经频道主持读报节目的马斌,去年因受黑客攻击导致私人照片在网络上曝光。此后,马斌黯然离开央视,去向成谜。这一谜底日前揭晓,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透露:“马斌同志在我力邀之下,正式加盟凤凰(卫视)。”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刘春,他证实了此消息,不过他表示马斌的节目“现在没定”。记者又追问和之前所主持的读报节目相比,马斌在新东家会不会有大的改变,刘春表示:“没有什么大的改变。”

  据了解,刘春和马斌都曾在北京广播学院读书,师出同门。刘春还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对马斌的称赞与欣赏之情,“宁夏人马斌,命运多舛,古道热肠,必有大作为”。刘春提到的命运多舛,令人联想到去年马斌的私人不雅照在网络上流传一事。那之后,马斌就从央视荧屏上消失了,他的节目《马斌读报》也改成了《读报时间》。今年初,上传马斌不雅照并进行敲诈的“黑客”夏云涛被北京海淀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刑。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