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双J共舞再掀歌坛波澜 周杰伦:复合?别闹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10:58
周杰伦(中)的2010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圆满结束,庆功宴上与旗下艺人举杯庆功
周杰伦(中)的2010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圆满结束,庆功宴上与旗下艺人举杯庆功

周杰伦(左起)演唱会结束后,跟外婆与妈妈出席庆功宴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蔡依林的“双J共舞”再掀歌坛波澜,女主角照常录音,男主角强调,不会在演唱会上向所爱求婚, 两人对外仍以“朋友”为标准答案。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精彩落幕,不按牌理出牌的周杰伦事后在庆功宴解释,“觉得把你们吓疯,我很屌。”但他也澄清两人只是好朋友,在被问到未来有没有机会再复合,周董表示:“别闹了,都十年了,但希望这次经典的画面可以一直传下去。”

  周董主动打电话邀请蔡依林担任表演嘉宾,Jolin欣然答应,期间只有在小巨蛋附近的舞蹈教室练过一次,与前天下午第二次彩排,至于练舞时间,只透露有超 过“一首歌”的时间,但周董表示“排练时不尴尬,互动很自然,没有暧昧”;而演唱会前,Jolin为了不要破这个“梗”,下午先跑去看电影,转移外界怀疑出席的可能性。

  周杰伦说:“找特别来宾,她就是最特别的。”但这个铺梗在日前媒体指出“好久不见”歌词复合意味浓厚时,曾让周董却步,但为了表演他决定照计划举行;他表示:“这样的合作,大家以后就不要放以前的资料带,跳舞穿着毛茸茸的这样,给你们一个新画面。”

  而被问到合舞没有亲下去时,周杰伦表示只是表演,他脑子一片空白在记舞,没有太大的感觉,但他引用舞蹈老师的一句话:“用舞蹈来诠释一切。”又留下许多想像空间;暌违6年双J再合体,周董觉得Jolin都没变,并处于一个颠峰的状态,也大赞Jolin是艺人典范。周董也开玩笑说,或许下次他应该练一段动感“爱无赦”在Jolin演唱会上秀一段回报她。

  此外,第三场“双J合体”的震撼弹,让许多看第一、二场演唱会的歌迷在PTT留下“崩溃文”,但也对两人复合的可能性乐见其成;而在调查“你觉得双J复合了吗”中,有59.1%的民众认为“没有复合,只是演唱会噱头而已”,而33.5%则认为“复合了,借演唱会的合作公告天下”;周董则表示演唱会上示爱或求婚不适合自己。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