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热拍 柯蓝“百变旗袍”魅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10:02
柯蓝《中国远征军》剧照
柯蓝《中国远征军》剧照

  日前,由黄志忠、柯蓝共同主演的央视战争史诗大戏《中国远征军》拍摄正酣。此剧主要反映了1941年到1943年中国军队远赴缅甸,配合美英盟军组成抗日同盟战线的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而在这样一部年代感厚重的军旅题材电视剧中担纲女主角,柯蓝却没有将军装穿到底,相反她过足了旗袍瘾,把一个国民党女高官的魅力诠释得十分到位。

  柯蓝此次在片中扮演国民党高官局长何玉姝,性格直爽,举止优雅。演出这样一个人物难不难?柯蓝坦率表示,在她看来,除了压力以外更多的还是动力,并且由于在片中可以大过旗袍瘾,即使再大的辛苦也值得了。原来在片中,柯蓝的女军人身份并不是惟一的形象,由于有许多生活戏,剧组也为柯蓝准备了许多套漂亮的旗袍,柯蓝在片中的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要以其独特的女人味,把这些旗袍展示给观众,让观众们体会到那个年代里女人别样的魅力,也是这部男人戏中的一道独特的风景。

  柯蓝此番与黄志忠也是继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后的第二次合作,成为各方关注的亮点之一,二人的默契度再上一个台阶,对手戏也经常有精彩火花擦出。对于黄志忠刚刚在上海电视节上拿了“视帝”,柯蓝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喜悦之情,并称很怀念《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拍摄日子,相信《中国远征军》也将是一部令人期待的荧屏史诗大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