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ucas进娱乐圈谢霆锋点头 不乖就送少林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9:57

  在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长江七号爱地球》发布会惊艳亮相后,Lucas就成为本届电影节最抢戏的小鬼。昨日,由陈木胜执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范冰冰吴京、余少群等主演,成龙客串出演的《新少林寺》,在上海曝光了首款预告片。Lucas虽然没有随父亲谢霆锋现身,却成为不在现场的主角。谢霆锋被一堆关于儿子的话题包围,最后还与成龙大哥分享父亲心得。不过,两人均堪称“严父”。

  儿子进演艺圈?小谢松口了

  28年后重拍《新少林寺》,要明星有明星、要话题有话题,但昨日发布会上大家最好奇的是Lucas是否会随父亲谢霆锋一同亮相。谢霆锋曾公开表示,自己刚生下来照片就登上杂志封面,成长过程中饱受“星二代”之苦,因此绝不想让儿子再有如此经历,更不希望儿子进入娱乐圈。但Lucas前天在周星驰发布会上“大出风头”后,父亲谢霆锋又作何感想呢?谢霆锋说:“(带Lucas出来亮相)是我太太的主意,我在拍戏。作为父亲,我只想尽量多给他一点空间,多一点选择……”问及是否会改变主意,让儿子进娱乐圈,谢霆锋似乎也有些松口:“我当然希望给儿子创造足够大的空间、提供足够多的选择。”但他随后强调要儿子以后以学业为重,“如果他真的要进演艺圈 ,我也会让他先完成学业。”谢霆锋有些自豪地承认,Lucas的确超有镜头感,“也许是天生的吧。”因为Lucas目前只会讲英文和粤语,所以谢霆锋已为他聘请了一位普通话教师。

  片酬超老爸?哪个父亲不希望

  在娱乐圈,谢家三代也许是关注度最高的娱乐世家,其中关于Lucas的星途更是颇具想象力的话题。尔冬升导演就曾笑言,如果Lucas出来拍戏,片酬应比谢霆锋还高!昨日说起这个话题,谢霆锋忍不住笑了:“儿子片酬比我高?好啊,其实天底下哪个父母不希望儿女胜过自己呢?”眼看谢霆锋一直被追问,成龙也忍不住调侃:“我就给陈木胜说,如果我们拍《宝贝计划2》的话,Lucas完全可以啊!不过要被我抛啊、打啊、甩的,恐怕霆锋舍不得吧?”谢霆锋也被成龙逗乐了,回应说:“所以啊,如果是这样,片酬肯定得比我高才行!”

  送儿子去少林寺?男儿当自强

  谢霆锋在拍《新少林寺》时就放话,如果Lucas不听话,就会把他送到少林寺去修行。昨日谢霆锋表示,这个计划一定要执行,但不一定是送去少林寺。“身为演艺家庭的孩子,都会和普通小孩不一样,我也是这样过来的,一路都承受着压力。”谢霆锋觉得,Lucas在成长过程中必然也会遇到这些压力,他必须学会自己去面对。“我觉得,作为一个男孩子,要真正成熟起来就要离开家,自己去独立磨炼,才能真正长大。”谢霆锋目前一直在横店拍戏,最近两天到上海和妻儿相聚,今天又要返回横店。

  “昨天半夜我看了德国队的比赛,很强啊,不仅只会头球啦。不过我还是看好西班牙,我觉得他们能夺冠。”谢霆锋把话题转到了热门的世界杯上,媒体立刻跟进,“柏芝支持什么球队?”“她不怎么看球。”“那么Lucas支持哪支球队?”面对这样的问题,谢霆锋满脸诧异,无奈用手捂脸说:“如果大家真的没有什么问题了,不如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

  房祖名娱乐圈成绩?成龙只打20分

  与溺爱儿子的张柏芝截然不同,昨日谢霆锋一副“严父”的形象,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他经常与成龙大哥合作而学到的。和谢霆锋不同,成龙大哥的儿子房祖名在娱乐圈已打拼数年,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大哥对房祖名在娱乐圈的分数可以给到多少呢?成龙继续了他一贯的严厉,他思索良久郑重地回答说:“20分。因为他很懒惰,我是个很勤力的人。就像霆锋说的那样,每一个父亲都希望儿子好,可能我要求高,他就算是做到了100分,我也希望他能做到120分;即使他做到了120分,我还会要求更高……因为他有这个潜力。”话虽严厉,但作为一个父亲的期望和爱意溢于言表。

  本报特派记者 卫昕 上海专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