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发表会 李连杰庆幸并非患癌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09:46
李连杰(左起)、文章、桂纶镁出席新片《海洋天堂》发表会
李连杰(左起)、文章、桂纶镁出席新片《海洋天堂》发表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连杰在新片《海洋天堂》的发表会上坦承自己罹患甲状腺亢进,坚强的李连杰说:“当时误以为生命还剩3、4个月,刚好把电影做完。”结果吉人天相,李连杰现在身体恢复得挺好了。

  逐步迈向国际化的上海电影节在开幕第二天就有两部大片举行发表会。李连杰、桂纶镁合演的《海洋天堂》,现场气氛温馨感人;巩俐、约翰库萨克合演《谍海风云》,戏外互动浪漫迷人。

  《海洋天堂》描述罹患肝癌的父亲李连杰,想在仅有的生命中为自闭症儿子寻找未来安定的生活。李连杰现身发表会,双眼浮肿,他透露拍摄期间接到医生电话,发现验血有问题,李连杰虽然经历过南亚大海啸,但当时仍感觉如晴天霹雳,但转念一想,无论如何也要把电影做完,幸好诊断结果不是癌症,而是甲状腺亢进。

  李连杰的好友李小姐在香港电话中表示:“李连杰之前为了‘壹基金’劳心劳力,东奔西跑,确实患了甲状腺亢进,不过经过9个多月来的医治,复元情况良好,谢谢各界的关心。李连杰身体现已无大碍,也不会影响未来拍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