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破天荒开博客 可爱搞笑风征服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6月15日09:09

  由SMAP的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月之恋人》开播以来一直收视欠佳,为挽救“视听率男”的名声,木村不惜放下巨星身段在该剧的官网上以“叶月莲介”的名义开博客,在粉丝间引起强烈的反响。该博客从5月9日起开设以来,几乎每天都会更新。内容简练配上可爱的图形文字,获得不少网友的支持,一跃成为日本最具人气的明星博客之一。也有人质疑博客是否为木村本人所写,不过娱记从字里行间的行文风格以及搞笑的说话语气来推测“应该是出自木村之笔”。

  有趣的是,6月1日的博文以“汪!”为题,内容也是寥寥几句的“汪汪汪……(狗叫拟声词)”,落款则署名“汪介”,别出心裁的构思引来超过1000名网友的点评。在博客上不顾“万人迷”身份大秀可爱“犬语”的木村令人吃惊不已,可其多年的粉丝却不以为然“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之前在Johnny's web(杰尼斯事务所官网)上他就爱用这样天马行空的图形文字留言,从叶月博客的风格来看,应该是木村亲手写的”。据悉,木村也自嘲“因为过度使用图形文字,遭到好多人的投诉”。在“叶月莲介”的博客,观众不仅能看到剧集拍摄的幕后花絮,而且包括《SMAP×SMAP》、夏天即将举行的巡回演唱会等内容都会从中窥见一二。“木村一贯给人的印象都是帅气,不苟言笑的IKEMAN,这次从博客看到他搞笑的一面,很意外”某男性观众称博客对于木村的印象绝对是加分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版Wikipedia的百科字典上,关于“《月之恋人》第4回的15・5%收视创造了木村主演剧集以来的最低纪录”的描述被削除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争议。有媒体认为是受到了向来强势的杰尼斯影响所致“一切关于木村不利的内容都尽可能避免”。(舍人/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