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鄢颇被砍案”凶手全部抓获 10名嫌疑人归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4日13:42
鄢颇被伤害案新进展 10名行凶者全被抓获

  搜狐娱乐讯 6月14日,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栏目播出了导演鄢颇伤害案的最新消息,据称,10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抓获。

  《特别关注》报道称,两名主使因承受压力太大而在北京、深圳分别投案自首,并交待了藏匿于大连鞍山的其他8名犯罪嫌疑人,北京警方立即出动并一举抓获了所有嫌疑人。


survey

  【鄢颇被砍事件回顾】

  6月8日——导演鄢颇在停车场被砍

  6月9日上午——陆川隐晦爆料

  6月9日下午——各种猜测随之而来,鄢颇被砍原因及行凶者何人,成为焦点

  6月10日——警方追捕直接凶手,行凶现场曝光,网友称殷桃男友、某东北富豪涉嫌此案。

  6月14日——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报道,10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抓获。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