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心如:唐季礼后仍无新男友 未来男友要懂包容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6月14日07:11
  《活该你单身》获上海电影节7项传媒大奖提名,那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的赵薇会否给影片人情票,力助林心如拿奖?“紫薇格格”就强调,这根本是两回事
去年林心如在录节目时,终于松口承认和唐季礼于2008年友好分手

  赵薇产后复出现身在上海电影节当评委,此前的戛纳电影节有传范冰冰和绯闻男友穆晓光在法国手拖手,这样一看,当年“还珠三姝”就只剩林心如形只影单,最惨的是她即将上映的电影还叫《活该你单身》。这位34岁的大眼美女一方面感叹好想有人爱,一方面早已对事业有了新规划,那就是当制作人。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陈慧

  单身:唐季礼后仍无新男友

  昨日上映的新片《活该你单身》,是林心如最新银幕作品。导演蔡心曾坦言电影讲的就是一群都市剩男剩女的爱情故事。巧合的是,包括林心如、贺军翔等主演在内,在戏外都是单身。对这样一个有倾向性的名字,林心如说当初接到剧本也愣了一下,但经过蔡心解释,她也认同了电影的观点,即“单身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她表示:“片名没有侮辱单身人士的意思,但我也觉得,如果一直嚷嚷要结婚但又始终单身,问题还是出在自己身上。”

  戏外的林心如已经“空窗”近两年。入行至今的她绯闻不多,除了林志颖,最知名就是跟大导演唐季礼一段地下情。2002年两人同游泰国后恋情曝光,之后一直以好友互称对方,去年林心如在参加罗志祥电视节目录影时,终于松口承认,和唐季礼于2008年七夕情人节友好分手。问她想不想结束“剩女”的生活,林心如回答是:“目前并不想。(但你肯定很多人追?)身边是有还不错的人,我可以选择在一起,然后结束单身。但我的原则是"宁缺毋滥"。不想为了结束单身而随便谈恋爱。”《活该你单身》里,林心如出演一位对爱情颇有心计的心理咨询师,但她说自己拍拖时不是很有心计的人,“我跟女主角最像的地方就是自我保护欲太强,非常怕受伤害。我一定是等别人付出(感情)之后才付出,我不会流露出爱你多过你爱我的样子。”

  恋爱:未来男友要懂包容

  身为水瓶座的理性派代表,对于未来的男友,林心如的设想是一定要体谅和理解她的工作。“我做这个工作,肯定不能花太多时间跟他在一起,还要在不同的地方飞来飞去,他是否能够理解和体谅很重要。如果抱怨我整天忙工作,肯定会出问题。”此外还不能管太多,别看林心如娇滴滴的,但她最不喜欢时刻跟人报备行程。“我是一个很需要自己空间的人,不喜欢每天跟人报备行程。比如说在外面拍了一天的戏,结束后会兴起跟人一起去唱歌或者吃饭,假如男友因为这样不开心,我会想:干嘛找个男友来管我,我爸妈都不管我了。”不过,俗话说爱情是女人的润滑剂,尽管 工作满档,林心如还是流露出渴望被爱的心态,即便受伤害。“有时谈恋爱就算受到伤害也是种经历,所以我现在的心态是,遇上了感觉对了,就先去谈。爱情这东西,错过就是错过了,我现在不太想错过。”

  林心如笑言当下的单身生活挺舒服,不忙工作时就和一堆朋友在一起聊天吃饭甚至旅游。当然也偶有无奈的时候,34岁的她,周遭的姐妹淘都一个个结婚生子,聚会都少不了谈下妈咪经,让她有点插不上话。而这次的上海电影节上,赵薇产后首次在内地露面,看着当年“小燕子”变身丰腴妈妈,林心如心里有没有特别感受?她的回答是:“其实不只赵薇,我周围很多朋友都结婚了,多少会觉得可以跟我一起过单身生活的人越来越少。(会不会逼自己赶快找老公?)我也想啊,但真的好难,有时工作太忙也顾不上。”

  工作:当制片最怕欠人情债

  林心如的制片人梦也在加紧实施中,去年拍《非常完美》时,她还从章子怡、何润东身上偷师。已成立个人工作室的林心如认为,“一开始觉得(演艺)是份工作,累积到一定程度,就发现还是要当成事业来经营,不能总是做幕前。这些年做下来,发现演员很被动,有时会觉得,很好的剧本为什么没找我演?如果是自己制作,就可以去找喜欢的剧本,和想要合作的导演。”

  林心如称目前有两部作品在同时准备中,一部时装电影一部古装剧集,全是她担任女主角。对于拉赞助问题,林心如认为困难不大,她本身代言的广告厂商们都放言力挺,困扰她的反而是:“做生意要求长袖善舞,我其实不太会,要学。另外工作人员都跟我说,电影开拍时,要列名单给我,让我一一去找好朋友帮忙,我一听头就大了。因为我很怕麻烦别人,也很怕朋友是因为不好意思拒绝我,带着很为难的心情来帮忙。”

  工作满档

  主演的电影《活该你单身》昨日上映

  参演的电影《无人驾驶》7月2日上映

  7月接拍海岩电视剧

  自制自演两部影视剧

  制片人心得偷师何润东章子怡

  1.关心演员 “子怡是演员出身,她当制片人就会很在意演员的想法,在片场也是嘘寒问暖,拍戏的时候很冷,她又送暖水袋送暖壶的。”

  2.放低身段 “何润东跟我说当制片人会很辛苦,但一定要放低身段。制片人跟导演经常有意见不一样的时候,怎么样去说服导演很重要。可能他觉得你不专业,只是刚跨行当制片人而已,因此沟通就非常重要。”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