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前“美偶”选手杰森-卡斯特罗 亮相CBS肥皂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6月14日12:53

  搜狐娱乐讯 前《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决赛选手杰森-卡斯特罗即将在CBS电视台的日间肥皂剧《大胆而美丽》(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中亮相,并为观众送上他个人专辑中的新歌“Love Uncompromised”。

  留着一头独特辫子长发的杰森-卡斯特罗,以其腼腆大男孩的形象和干净的歌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在第七季的《美国偶像》比赛中名列第四。杰森此次将在《大胆而美丽》中本色演出,并演唱他的最新单曲。杰森将在下周赶赴片场开工,他最近一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是参加《美国偶像》第九季欢送评审西蒙-考尔离开的特别节目。

  CBS电视台的日间肥皂剧会为许多音乐人提供展示自己作品的机会,像Enrique Iglesias,Il Divo,等等,就都曾在节目中一展歌喉。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