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甲壳虫传奇呼吁环保 设计爱心T恤帮助贫困饥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14日11:56
保罗-麦卡特尼
保罗-麦卡特尼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甲壳虫乐队成员、史上最成功的作曲人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在怀特岛音乐节(Isle of Wight Festival)上呼吁音乐人需要用行动支持环保,承担起保护绿色地球、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最近几年,怀特岛音乐节一直倡议举办‘绿色’的音乐盛典,去年获得的‘绿色盛典’环境大奖使得主办方继续执行环保的活动理念,并为降低碳排放做出相应的投资与行动。”麦卡特尼表示。保罗-麦卡特尼相信怀特岛音乐节为全球的音乐产业树立了一个良好的“绿色模范”,并指出音乐人对于环保的努力必将影响到歌迷对于环境变化的关注与行动。

  另外,这位甲壳虫乐队传奇人物还亲自为2010 Hard Rock Calling 摇滚音乐节设计了颇具个性的爱心T恤,签名T恤将于6月27日正式在伦敦海德公园出售,所有收益将无偿捐赠Why Hunger基金组织,用于帮助全球贫困地区饱受饥饿威胁的民众。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