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大泽隆夫家人不认可绫濑遥 拍拖遭强烈反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14日11:37

  搜狐娱乐讯 TBS电视台去年的大热剧《仁医》男女主角大泽隆夫和绫濑遥日前传出热恋的消息,这一轰动性的绯闻为即将推出的续集提前炒热人气的同时,外界也关注这对情侣的一举一动。据知情人曝料,今年新年期间,大泽带女友与家长见面,两人的交往却遭到家人的反对。

  大泽和绫濑在2008年合作电影《ICHI》时相识,2009年再度共演《仁医》因戏生情。虽然不少人都看好这对当红明星情侣的恋情,但大泽的家人“站在前妻广濑香美一边,希望两人能复合”。知情人表示大泽与广濑于1999年结婚,2006年分手。“婚后,大泽的工作逐渐忙碌起来,夫妻的感情也慢慢疏远,终究走到离婚的收场。在大泽的家人眼里,不对的是大泽——给广濑带来不浅的伤害”,所以这些年来都希望能撮合两人复婚。大泽家三兄弟,大泽是最小的儿子,以父母为首包括两个哥哥在内的家人都反对他与年下17岁的绫濑交往。“另外,绫濑作为年轻女优,未来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大泽作为‘末子’(最小的孩子)向来被家人宠着造就其自由任性的脾气,两人发展下去的话,恐怕会毁掉绫濑的大好前程”大泽家的身边人透露道。

  大泽的家人从绫濑的前途考虑反对两人交往,大泽为此亦在家人面前信誓旦旦,表示不会给女友的事业带来负担。两人在《仁医》续集中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戏外是否会走到结婚的美满结局,拭目以待。(舍人/文)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