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_独家报道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金句(6月13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4日08:40

  冯小刚:中国电影很像中国的足球,跟世界的差距是非常非常大的。

  《唐山大地震》不需要花那个钱去做所谓大公司的战略,别跟我玩战略,咱们就是战术,我就是花1分钱赚2分钱。

  当美国人说你的电影“Insteresting”,别高兴,他的意思是“这电影真不知道丫怎么想的”。

  中国导演要知道,在国外放了一个电影,给你鼓了很长时间的掌,不意味着你这个电影拿到他们那儿发行就成功。这是西方的观众长期形成的一个礼貌,他就是习惯性的。

  在十年前,导演经常会遇到投资人,不知道是做什么的,他就说我可以投资你的电影,我们会特别的激动。但是今天呢,你说要投资我的电影,我就会问你,我为什么把这个赚钱的机会给你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