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致命伴旅》 > 相关新闻

《游客》首张剧照曝光 德普恋上“特工”朱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3日08:44
《游客》首张剧照
《游客》首张剧照

  Mtime时光网6月13日报道 由德国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执导,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两大好莱坞明星联袂主演的惊悚悬疑片《游客》目前正式曝光了首张剧照。

  两位主角的造型与之前公布的片场照极为吻合:朱莉一袭乳白色紧身短裙,外搭羊皮小坎肩,身后还有一条红色丝带显得高贵优雅又不失性感,而蓄着胡子的“万人迷”德普穿着剪裁精致的套装也保持了其一贯的绝世型男水准。

  《游客》讲述的是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美国籍游客在经历了人生的重创后来到意大利游玩散心,在水城威尼斯与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一位美丽的神秘女子意外邂逅,实际上这名女子的真实身份是国际警察组织的一名特工,而她与德普的相识也是计划中的一部分。不知情的德普很快就对这位美女一往情深。从首次发布的这张剧照来看,风度翩翩的德普站在靠岸的游艇上,深情凝望着前方优雅迷人的安吉丽娜·朱莉,只是不知道有着特殊身份的朱莉心里在谋划着什么,在两人浪漫邂逅之后接下来还将发生怎样的惊险故事。

  本片翻拍自由伊万·阿达勒和苏菲·玛索联袂主演的法国惊悚片《逃之夭夭》,原定由汤姆·克鲁斯和查理兹·塞隆担当主演,但是经过一系列的换角风波后,德普和朱莉成为最终敲定的男女主演。

  执导该片的正是凭借《窃听风暴》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的德国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作为他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自今年2月起先后在意大利威尼斯和法国巴黎等地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