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6:53
陈凯歌携全体主演走上红地毯
陈凯歌携全体主演走上红地毯

  2010年6月12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盛大开幕。令影迷和媒体关注已久的新片《赵氏孤儿》剧组主创们也前来参加上海电影节,并一同亮相开幕式红地毯。

  6月12日当晚,作为红毯上第二个亮相的剧组,《赵氏孤儿》掀起了整个电影节第一个高潮。

  《赵氏孤儿》可谓是群星闪耀。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王学圻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赵文卓、海清、黄晓明张丰毅个个都是华语影坛的精英。这样一个强大阵容的红地毯走秀自然引来现场众多影迷的尖叫。《赵氏孤儿》的全星阵容也让其成为整个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关注剧组之一。

  《赵氏孤儿》女主角范冰冰以一袭Bottega Veneta大红色长裙现身红地毯,时尚而大气,温婉而柔美,引得现场媒体摄影师们镁光灯闪成一片。在《赵氏孤儿》中范冰冰扮演的赵孤亲生母亲“庄姬公主”是全剧分量最重的女性角色。谈到范冰冰的表现,陈凯歌也不吝溢美之词:“我觉得女明星做到有样貌或者有才情中的一点其实很容易,但是同时具备就非常难得。冰冰就是最好的例子,她现在的状态非常好。”

  男演员方面,黄晓明蓄起了胡须,以一身黑色礼服亮相。陈凯歌的御用实力派演员王学圻也跟随《赵氏孤儿》剧组亮相红地毯。王学圻身着宝姿特别订制丝绒礼服出席,气质尽显无遗。王学圻在电影《赵氏孤儿》中出演男一号屠岸贾,这是他和陈凯歌导演继《黄土地》、《大阅兵》、《强行起飞》、《梅兰芳》后,25年来第五度合作。

  王学圻表示:“电影对这个故事有全新的解读肯定与大家看到的原著不一样,我扮演的屠岸贾绝对不是一个坏人。”对于这部戏,他信心十足,并断言这将是一部最陈凯歌的电影。

  《赵氏孤儿》的另一主要演员葛优因故没能前来随剧组亮相红地毯。不过,《赵氏孤儿》剧组在当晚已是最具实力和魅力的剧组。除了王学圻、范冰冰、海清和黄晓明,影星赵文卓也在片中担纲重要角色。亮相红地毯时,陪伴在赵文卓身边的是他的太太张丹露。剧组主场们的合影更是成为当晚红地毯走秀的最大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