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热辣足球太太团堪比大熊猫 诱人身材大斗艳(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1:16

贝嫂

  十万希腊联军兵临特洛伊,爱琴海边十年征战,只为那个最美丽的女人海伦。按照荷马史诗的说法,帕里斯将金苹果献给爱神,得到阿芙洛狄忒的眷顾,虽然他和他的城市遭遇了失败,但至少在死前,他赢得了爱情。至于今天,女性出现在世界杯赛场的意义,和千年前的海伦并无不同———给男人一个去战斗的理由。

  其实英格兰队好比好莱坞,一方面巨星云集,影帝层出,少年得志,鲜衣怒马,名车在手,美人在怀;一方面又仿佛孔雀开屏的背后,屁股下散发着隐隐恶臭。恩怨纠结中上演背叛、出卖、卑劣和低俗。

  除了发明“剑桥规则”之外,英格兰人还为世界带来一个新名词:W&Gs,俗称“太太团”。这个太太团似乎是一个松散组织,并无纲领和主义,她们的主要工作是在世界大赛期间,在现场展示自己,外界对这种行为的解读是她们在给自己的老公或男友助威加油。简单地对比就可以知道,W&Gs的工作性质和中国到处赠送的大熊猫其实并无不同。

  W&Gs的出身各异,但大部分为模特、演员、歌手等演艺界人士,对她们来说,赛场边和T台旁都可以是特洛伊的城头,或者罗马斗兽场的贵宾席,看男人在血与沙中厮杀,为了战争的或者足球的霸业。

  战争题材的影视作品,通常都有一些比较俗套的桥段,出征的战士在贴身口袋中珍藏着爱人的照片。今年世界杯前夕,克兰茜(图5)轻解罗衫,穿上男友克劳奇的英格兰队服,拍摄了一系列写真,不过世界进步的太快,高佬不必再如二战英军那样,将女友的照片藏在内衣口袋中———现今传播手段发达,克兰茜的性感照片早已流传世界,给无数和克劳奇一样的男人提供战斗的理由。 高尔夫


  谢莉尔与科尔在夜店一见钟情,虽现已进入离婚阶段,但她的火红无法埋没世人对她的关注。

  小猪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却迷倒了布拉德娜,这位性感尤物的抢眼度绝对没话说了。

库兰的美貌让世人都嫉妒杰拉德。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