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电影传媒大奖 > 精彩图集

上海电影节盛装开幕 四大话题女星秒杀菲林(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3:10
张柏芝

赵薇

李小冉

阿娇

  上海电影节昨晚盛装开幕。巩俐杨紫琼来了,两位冰冰也到场,却风头尽失.

  赵薇、 张柏芝两个新鲜辣妈、被涉黑势力砍伤的青年导演鄢颇的女友、“陈冠希艳照事件”受害者 阿娇这四位最近最具话题性的女星一起出现的娱乐圈盛事是哪个?自然是昨晚开幕的上海电影节了。中国电影由于票房猛增,令投资人趋之若鹜,连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都暗示,中国电影的好年景来到了!

  张柏芝

  步履蹒跚无力前行

  前晚,巩俐、范冰冰、李冰冰等女星的风头都被跟随周星驰一起走上红毯的 张柏芝抢走。虽然脸明显肿起,身上穿的也是一件长及膝盖的黑色罩袍,一点也不显露身材,但 张柏芝的出现还是赢得了现场摄影记者一阵狂拍。红毯上周星驰和 张柏芝、徐娇扶着“长江七号”人偶一起前行,但 张柏芝步履蹒跚,明显要扶着人偶才能前行。

  赵薇

  桃红长裙最抢镜

  前日 赵薇空降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便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不过下了飞机的她戴着墨镜和口罩,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令到场媒体略感失望。但到了开幕式, 赵薇换上一身桃红长裙,一跃成为四人之中最抢镜的一位。

  李小冉强作欢颜

  最近发生的导演鄢颇被砍成重伤的恶性伤人事件堪称是今年以来娱乐圈最劲爆的新闻。鄢颇重伤后,李小冉也公开了与鄢颇的恋爱关系。昨日笔者在机场遇到了准备去上海参加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李小冉。当日上午,李小冉衣着休闲,戴了一副眼镜,面容憔悴,看上去心情十分低落。而在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地毯上,李小冉也只是强作欢颜向观众打招呼,对于其余的问题一概不答。

  阿娇

  露背抢眼球

  四人中最先走上红地毯的 阿娇衣着走性感路线,她这次到上海宣传两年前拍竣的《出水芙蓉》,一身露背黑裙赢得不少眼球。

  红地毯之“最”

  最清凉:红毯上最令人倍感清凉的不是露胸露背的女星,而是选择了短袖T恤的王力宏。

  最摆酷:《西风烈》剧组由导演高群书带队,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均戴墨镜,成为最摆酷的一组亮相明星。

  最雷同创意:林鹏一身拖尾凤袍,跟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红毯穿龙袍的创意相似。

  最撞色:《剑雨》剧组女星杨紫琼、大S、吴佩慈都选择了肉色礼服,类似的颜色令该组可观性下降不少。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