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再爆看点 林志玲甘薇跳千手观音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3:10
林志玲、甘薇姐妹花带领剧组演员上演《刹马镇》千手观音舞

  由新锐导演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甘薇领衔主演的西部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即将于6月22日全国同步上映。该片虽以西部农村为背景,但影片中无处不透露着最新最潮的时尚元素。

  继孙红雷绿军装白球鞋的酷照曝光后,影片其余重大看点也一一揭晓,片尾集体舞场面更是火爆异常,林志玲甘薇姐妹花带领剧组演员上演《刹马镇》千手观音舞,让人跌破眼球。众主演大跳千手观音出现在影片结尾处,《印象刹马镇》作为影片的戏中戏出现,该戏份更是无厘头到极致,拉丁、爵士、现代舞等各种舞种在这场戏中你都可以看到,最令人期待的便是林志玲和甘薇带众人大跳千手观音,颇具喜感。等到影片上映时所有精彩场面将最终揭晓。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