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电影传媒大奖 > 精彩图集

龙女郎林鹏穿“凤袍”现身 与范冰冰“撞衫”(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4:41
林鹏穿凤袍

  搜狐娱乐讯 范冰冰和林鹏均为最近频频在各大红毯亮相的中国女星,首次以女主角身份亮相戛纳的范冰冰2天内换四套服装,更以“龙袍”惊艳亮相,而林鹏则以《大兵小将》的首次演出,接连出席柏林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两大国际红毯,更在上海电影节上以一身“凤袍”出席,大有较劲之意。

  在6月12日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上,导演陈凯歌携《赵氏孤儿》主创集体亮相红毯,作为红毯上第二个亮相的剧组,加上红毯女王范冰冰出席,更是掀起了整个电影节第一个高潮。在戛纳电影节上惊艳亮相的的范冰冰,依然是最聚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上海电影节上,红毯女王范冰冰身穿一袭Bottega Veneta大红色长裙现身,时尚大气,温婉柔美。此次她随《赵氏孤儿》剧组参加上海电影节,其在片中扮演的赵孤亲生母亲“庄姬公主”,也是全剧分量最重的女性角色。

  同时在戛纳电影节上出席的范冰冰和林鹏,虽然彼此并不熟识,但起码互相认识,但在上海电影节红毯上,被赵薇、李小冉、张柏芝等人抢尽风头的范冰冰,在林鹏以“凤袍”亮相后,在入场观礼入座后,据电影节工作人员爆料,范冰冰瞟了一眼身后不远处的林鹏,大声的问身旁的工作人员“这是谁?”话语中醋意十足。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