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电影传媒大奖 > 新闻动态

躬逢盛会人聚电影节 衣香鬓影星耀红地毯(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3日16:53

  本报讯 (记者 张艺)适逢上海世博会,昨日开幕的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更显魅力。随着大牌明星的一一出现,大剧院外的红地毯上衣香鬓影,“乱花渐欲迷人眼”,申城的夜晚星光灿烂。

  凭借影片《钢琴师》成为奥斯卡影帝的亚德里安·布罗迪作为最大牌的嘉宾,点亮了星光大道的耀眼光芒,他在红毯上与上海影迷大打“亲和牌”,又是签名,又是合照。首次在银屏上“弃武从文”的李连杰带着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海洋天堂》剧组首个走上红毯,此后,法国大师级导演吕克-贝松,国际影星巩俐、杨紫琼、好莱坞影星约翰·库萨克一一上阵。《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女星克莱尔-丹尼斯与其丈夫休·丹西携手走上红毯,并把“海宝”玩偶送给老公做生日礼物……

  开幕式的红毯秀也是华人剧组的集结地。吴宇森领衔的《剑雨》剧组、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尔冬升的《枪王之王》、刘镇伟的《出水芙蓉》等近50个剧组,带着巩俐、杨紫琼、桂纶镁、吴彦祖、王力宏等电影人走上星光大道。最耀眼的莫过于几位正处于“风口浪尖”的“话题女星”:沉寂两年、走出阴霾复出的阿娇;诞下二子、突然现身闪光灯前的张柏芝;在国外刚做母亲的赵薇……因男友鄢颇被砍、勇敢挺身的李小冉身着一袭紫色曳地长裙,和身着黑色露肩蕾丝长裙的高圆圆携手同行。据悉,13日一早,她就将飞回北京继续照顾鄢颇。

  开幕式演出在蓝色的如水一般的背景中正式开始,身着白衣的杂技演员在蓝光前一晃而过,宛如从天而降的仙女。此后,在本届金爵奖评委会主席吴宇森的引荐下,7位评委会委员一一亮相。当晚的开幕式以电影与世博的发展为线索,探寻了世博和电影的百年渊源。来自世博园区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表演团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你我一家》。开幕典礼结束后,放映了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海洋天堂》。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