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朱雨辰赞鄢颇有内涵 斥涉黑如“外星人入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5:07

  昨日,影片《摇摆的婚约》在沈阳的发布会如期举行。

  因为近期发生的暴力事件,原定昨日来沈宣传新片的导演鄢颇至今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昨天出席沈阳发布会的只有主演朱雨辰和蒋小涵。但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鄢颇被砍”和“黑社会介入娱乐圈”依然是避无可避的焦点话题。

  昨日,在被问到对鄢颇这个人有何印象时,朱雨辰坦言:“拍这部戏的时候,我和鄢颇私下里会一起出去玩玩,尽管是第一次合作,却也像老朋友一样,有的时候会出去打打台球。鄢颇这个人书生气很浓,很有文化底蕴,对事情也很有自己的想法。现在我很希望他能尽快摆脱心里的阴影,振作起来。”

  朱雨辰透露,在得知鄢颇受伤后,他曾经发短信给对方,“当时他回信说一切还好,过段时间再联系。我知道目前对于他的受伤有很多种说法,我不倾向于任何一种,如果他自己不说,我也不会去问,一切等他康复再打算。”

  关于鄢颇被砍的诸多说法中,有一种说法称此事与黑社会介入娱乐圈有关。昨日,朱雨辰言谈间对这一说法表示了驳斥:“说"黑社会进娱乐圈"就像说"外星人打地球"一样,我本人是没遇见过,但电视上总演,也总有人传,你说靠谱不靠谱?”

  昨天蒋小涵只出席了不到5分钟的发布会就要马上赶飞机飞回北京,但她也抓紧时间回答了和鄢颇有关的问题。她告诉记者:“这部戏我就拍了十多天,跟导演基本上没有私下的交流。他出这个事情我是很意外的,因为导演这个人很温文尔雅的……这件事很恶劣,祝导演早日康复吧!”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