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18日首映 李连杰为影片得甲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方纯\图
2010年06月13日18:4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今年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海洋天堂》感动了很多人,早在之前的几场媒体和业内试映中,就让很多人落泪。今日,终于聚齐的主创阵容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了首映式,并宣布18日全国首映。而搜狐娱乐和百老汇影院的共同举行的父亲节“我请爸爸看电影”活动也正式启动。发布会上看上去眼睛浮肿的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透露,在拍摄这部电影时,他还不幸患上甲亢。好在影片出来后,所具备的感染力,让一切都变得很值得。

  李连杰为影片患上甲亢 “恳请”影院为诚意而上映

  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患上癌症的父亲,被称为是李连杰“转型之作”,不过李连杰表示,“我没转型,也没弃武从文,我充其量也就是一次回眸。”当看完该片的导演、编剧薛晓路写的剧本后,李连杰被感动了,于是,他遇到圈内的好友,就给他们讲影片里的故事,最终便有了杜可风、久石让、奚仲文、张叔平这样的幕后大师级阵容。而在片中饰演他儿子的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刚开始差点被李连杰换掉,他笑着说:“因为觉得他25岁了,年纪太大了,后来想想,47岁生25岁的儿子,也是可以的。”

  《海洋天堂》投资700万,除去国际化的幕后阵容,还邀来文章、朱媛媛、桂纶镁等著名演员出演角色。25岁的文章在片中成功地扮演了一个自闭症的儿子,母亲去世,他跟父亲相依为命,李连杰说自己最希望的是“儿子”能在本届电影节上有所斩获,并夸赞文章说:“中国又诞生了一个明日的巨星。”李连杰在剧组创造的轻松氛围,也给众位主演的出色发挥创造了条件,他说“这部电影不能去演,如果去演,那就砸了”,为了让演员都放松下来,他在剧组讲了不少“有颜色”的笑话,彻底将大家的面皮撕掉,也让影片的整体演员水平得到了保障。

  围绕影片还有另外一个花絮:李连杰饰演的父亲患上了肝癌,而就在片子的拍摄、制作期间,李连杰也曾被误诊为癌症。一天,参加完华表奖,他接到了医生的电话,说是发现他血液出现了问题,当时他脑子一下就懵了,后来转而也想,“还剩下3,4个月的话,刚好把片子做完。”结果,确认出来是甲亢——这也是参加发布会当天,为什么他会双眼浮肿的原因。不过,即便片子的幕后阵容如此强大,即便有李连杰压阵,在一些地区的影院,仍可能不会上映这部电影,为此,李连杰“恳请”影院经理:“用52周的时间来赚钱,用一周的时间来回馈一下诚意。”

  “我请爸爸看电影”活动启动(进入活动页

  《海洋天堂》定于6月18日在全国公映,距离6月20日的父亲节只有两天时间。《海洋天堂》的出品方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也和搜狐娱乐合作,在6月20日举办“我请爸爸看电影”活动,通过搜狐娱乐《海洋天堂》官网,下载活动券,以买一赠一的形式,让父亲和儿子共同观看《海洋天堂》。安乐(北京)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姜伟和搜狐娱乐传媒副总裁邓晔一同启动了该活动。李连杰在首映活动的尾声时,说:“我也是孩子的父母,全国千分之六的自闭症儿童的父母都希望更多的人能陪孩子走下去,这部电影时送给他们这些平凡而伟大的父母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