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翁虹首次携女走红毯 亲子礼服粉嫩动人惹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7:37
翁虹女儿向媒体挥手致意
翁虹女儿向媒体挥手致意

翁虹与女儿大方面对媒体拍照
翁虹与女儿大方面对媒体拍照

翁虹女儿成了《春光灿烂猪九妹》剧组的焦点
翁虹女儿成了《春光灿烂猪九妹》剧组的焦点

  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2日晚开幕,包括巩俐、赵薇、张柏芝、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亚德里安﹒布劳迪在内的众多国内外明星出席了开幕典礼及红地毯仪式。当晚的红地毯成为了女星争奇斗艳的场所,香港著名演员翁虹女士携女儿小水晶以粉色亲子礼服套装的高贵亮相,母亲的成熟优雅与女儿的精灵可爱引来了现场媒体的狂热关注。

  因出演《春光灿烂猪九妹》中伊斯蒂拉女王一角,翁虹本次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与该剧

  组一同出席红毯活动。虽然女主角陈乔恩缺席当晚活动,但“春猪”剧组依然星光不减。身穿粉色单肩曳地纱裙礼服,宛若“维纳斯”再现的翁虹一走上红毯即刻成为了媒体们的焦点。与此同时,翁虹年仅两岁的女儿水晶也身穿粉色小洋装、头带白色蝴蝶结小发箍,怀里还抱着一只熊猫玩偶,跟在母亲身边,她睁着一双水灵大眼,煞是可爱。更让人吃惊的是,年纪小小的水晶不仅不惧怕媒体,更是全程随母亲走完红毯,并不时对媒体挥手致意,颇有明星“辣妈”翁虹的风范。

  在红毯采访中,主持人关切询问翁虹的近况,她大方谈到自己现在状态很好,刚刚推出了新书《时尚虹颜》,事业和家庭都在平衡发展。关于女儿出席红毯活动一事,翁虹直言:“她现在长大了,带她出来学习学习,长长见识。”活动结束后,当有人问及翁虹是否有意让女儿走上演艺道路时,翁虹坦言:“以后向哪条道路发展,我们尊重孩子的意见,不刻意培养也不刻意打击。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