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朱雨辰完满沈阳行 观众为电影打天文高分(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7:28
朱雨辰倾听观众评价影片
朱雨辰倾听观众评价影片

朱雨辰手捧大麦
朱雨辰手捧大麦

观众为朱雨辰及电影打气
观众为朱雨辰及电影打气

  6月12日,时尚爱情轻喜剧《摇摆de婚约》来到沈阳做宣传,为明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做最后预热。剧中男一号朱雨辰代表所有电影主创,跑遍沈阳的四家影院与观众见面互动,观众给予他的热情和对影片的好评远超出预期。

  朱雨辰在沈阳有大量粉丝,对他的到来每家影院的沈阳影迷及粉丝都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他本人也以非常饱满的状态与观众做了热情的互动。虽然旅途劳顿,但每有观众希望听他唱歌时,他都会满足观众要求。对于只有自己一人亮相见面会,朱雨辰十分诚恳的向观众做了解释,并代表电影所有主创向大家深深鞠躬感谢支持。朱雨辰表示:“这部电影不是某一个人的作品,是我们一群人努力的结晶。”所以观众对电影是否满意,是他特别关心的事情,他以百分制请映后观众给电影打分,“95分!”“98分!”“100分!”最后甚至有人打出“100×100分!”的天文分数,观众的热情太过高涨,朱雨辰连忙笑着说:“大家要冷静,冷静。”他向打95分的观众询问电影还有哪些不足时,观众回答:“电影的结局太仓促了都没看够,感觉有些意犹未尽。”见面会结束时,还有观众为朱雨辰献上一把大麦,祝《摇摆de婚约》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