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杨门女将》电影节揭面纱 苗圃或演穆桂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7:24
苗圃大气优雅 确定加盟《杨门女将》
苗圃大气优雅 确定加盟《杨门女将》

  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2日开幕,近百个剧组整齐亮相红毯仪式,香港名导陈勋奇携老牌女星郑佩佩及内地女星苗圃亲密亮相红毯,证实了正在巨资筹备的《杨门女将》首次曝光阵容,苗圃以颈部特别设计的银色金属流苏亮相,对于片中是否出演穆桂英一角却笑而不答,连称自己是演女英雄,言谈之间已颇具女将风范,颇为入戏。

   据悉,《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由香港东亚投资集团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西安电影制片厂、宁夏电影制片厂联合投拍,计划2010年12月在内蒙古开机,总投资2000万美元,成龙担任监制,此外,陈勋奇还将协助成龙筹拍动作片《十二生肖》。故事改编自《杨家将》中“十二寡妇征西”的情节,因此堪称是一部“女人群戏”。

  早前就爆出消息称片方正与刘德华、杨紫琼、斯琴高娃、房祖名等,此次导演陈勋与苗圃高调亮相,二人红毯上一直牵手相携,已经年至30的苗圃再次延续“打女”戏路,可见士气十足,但其大气独立的性格却与民族英雄穆桂英十分契合,而且她在此前程小东执导的《刺陵》一片中就“打”出了口碑,曾表示:“《刺陵》打得很痛快,而且拍打戏很上瘾”,面对《杨门女将》的巾帼诱惑,苗圃似乎没有拒绝的理由。

  面对娱乐圈星妈妈们母凭子贵,其他女艺人为了在自己的演艺之路上寻求突破,有时候不得不做一些颠覆性的尝试,或裸露或自毁形象,目的是要证明自己演技胜人,苗圃一直以另类突破让人大赞—— 在《樱桃》里全裸出镜,扮演智障母亲,异于常人却胜于常人;跟林超贤第一次合作的《证人》里苗圃虽然不是扮丑,但是样子也是脏兮兮的,还只能躺在床上演一个植物人,在《让子弹飞中》,配合导演姜文的即兴创作,扮相幽怨凄凉的苗圃,还得自娱自乐玩喜剧颠覆………此次挑战巾帼英雄,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