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莎士比亚公园戏剧节开演 经典剧目改结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7:18

  搜狐娱乐讯 对于喜剧爱好者、尤其是莎士比亚迷来说,每年最期盼的,就是夏天在纽约中央公园戴拉寇特剧院 (Delacorte Theater) 演出的莎士比亚戏剧。莎士比亚公园戏剧节的演出时间为每年六至九月,于戴拉寇特剧场内表演,这个剧场只有夏天才开放,演出完全免费,由于观众相当踊跃,所以通常下午一点左右就开始有人在索票处等候,演出一般为晚上八点开始。


  Hamish Linklater在“威尼斯商人”中饰演Bassanio,在彩排的时候,他就给出了全新的诠释:主要故事基本进入尾声后,他决定让Portia与Bassanio离婚,而他则将直接进入下一出莎翁剧“The Winter’s Tale”(冬天的故事)中饰演一个无赖的小贩、流浪者和扒手Autolycus(奥托吕克斯)。

  Linklater自1970年以来就定期在中央公园的戴拉寇特剧院演出莎士比亚的剧目,但是能够如此一人分饰两角还是头一回。“威尼斯商人”和“冬天的故事”这两部剧目将从六月一直演到八月。

  “我的感觉是Portia已经受够了Bassanio,就把他甩了,如今他贫困潦倒,企图找回他的一席之地。虽然这两部剧目是完全不同的,但是他们都属于同一类别,‘威尼斯商人’开始讲述的是爱人和朋友联合力量对抗富商最后一切支离破碎,而‘冬天的故事’则在一开始就已经一切支离破碎,所以我们想要把前一出剧中丢失的爱情和友谊在后一出剧中找回来。”

  给此次莎士比亚戏剧节的巨大舞台做最后修饰工作的Jean-Baptiste女士表示,“这是一次精神分裂的经历,但是同时也很有乐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