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上海电影节明星红毯七宗最 50剧组上演抢镜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7:05

  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2日晚盛装开幕,当晚50多个剧组齐聚红毯,可谓星光熠熠,同时这也为众明星、众剧组脱颖而出谋杀菲林出了难题。话题人物?挤胸爆乳?巨资华服?另类搞笑?一夜大战胜负已显,且看这些抢镜军团七宗最!

最靓眼军团——《无人驾驶》剧组
最靓眼军团——《无人驾驶》剧组

  最靓眼军团——《无人驾驶》剧组

  《无人驾驶》5位女星一起走上红毯,让人眼前一靓,高圆圆黑色蕾丝长裙高贵性感、李小冉紫色斜肩礼服楚楚可人、王珞丹白色长裙清新可爱、林心如红色连衣裙美艳动人、张延黑色连身衣成熟大方,五位美女风格各异却异常靓眼,让刘烨和黄轩顿时成了陪衬。《无人驾驶》剧组的美人计用得好!

最范儿军团——《西风烈》剧组
最范儿军团——《西风烈》剧组

  最范儿军团——《西风烈》剧组

  作为50个剧组中唯一一个以纯爷们儿走红毯的《西风烈》,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和导演高群书五位型男皆一身黑衣加墨镜的装扮,一出场便立刻谋杀菲林。段奕宏和吴京从始至终皆以不苟言笑的严肃型男面孔迎接镜头,酷劲儿十足,范儿到了极致。

最忙碌军团——范冰冰(亮相4次)
最忙碌军团——范冰冰(亮相4次)

  最忙碌军团——刘烨、林心如、范冰冰等

  抢镜靠质量也靠数量!多出场几次自然谋杀的菲林的就多。演员刘烨、林心如、范冰冰等就深得此意。刘烨此次携《无人驾驶》、《爱出色》、《爱情36记》三部影片多次登场。相比他更累的是林心如和范冰冰,同《活该你单身》剧组出场后,林心如立刻火速换装出现在《无人驾驶》剧组中,范冰冰更是以4个不同造型登场四次。

最劲爆军团——张柏芝
最劲爆军团——张柏芝

  最劲爆军团——赵薇、张柏芝、李小冉

  杨紫琼来了,两位冰冰也到场,却风头尽失。话题军团一上场,万千粉黛无颜色。赵薇、张柏芝两位辣妈虽然塑身都未成功,但是复出首秀的价值超然。当然最大的话题人物当属李小冉,她继“鄢颇被砍案”后首度现身,如姚晨所言,李小冉消瘦了不少,脸色苍白,毫无装饰却无心插柳显示出一种楚楚可人的气质。

  最Q趣军团——《熊猫总动员》剧组

  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的三位“熊猫”亮相红毯,可谓赚足人气。熊猫潘迪对主持人居文沛熊抱又强吻。相比端庄贵气的明星,三只熊猫可是活泼多了:耍功夫、秀街舞、摆pose。而它们在现场送出的小玩偶竟成了之后上场的翁虹女儿的新宠,小丫头死抱着不放,立即成了活广告。

最尴尬军团——《剑雨》剧组之大S
最尴尬军团——《剑雨》剧组之大S

  最尴尬军团——《剑雨》剧组

  《剑雨江湖》剧组一出场顿时让记者一愣,三位女星杨紫琼、大S和吴佩慈显然事先没有沟通过着装,三人都选择了这季的流行色肉色的礼服,这让3位女星都为之尴尬,也让整个剧组顿时失色甚多。最尴尬的当属杨紫琼,本身精心准备的千万行头就这样在另外两间撞色礼服中淹没了。

最龟速军团——《长江七号爱地球》剧组
最龟速军团——《长江七号爱地球》剧组

  最龟速军团——《长江七号》剧组

  红毯就那么长,走的越慢停留时间就越长,抢镜量也就越大。《长江七号》就用了此计。长江七号玩偶一小步一小步的龟速的走在红毯上,牵着它的周星驰、张柏芝和徐娇也就跟着他在红毯上龟速移动,这一个剧组就走了其他3、4个剧组加起来所需的时间,而谋杀的菲林自然也就超多啦!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