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校园争霸赛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6:48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校园争霸赛正式打响!6月12日下午4:00,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携带最受观众欢迎的游戏项目走入北京科技大学,正式启动“校园争霸赛”系列活动。烈日炎炎下,体育馆广场上挤满了数百名热情的大学生,各位高手们纷纷跃跃欲试,使出浑身解数挑战今年“最火爆的游戏”。神秘到场的歌手“东来东往”不仅当场献歌,更是妙语连珠,与汪洋、瘦不了两位主持人插科打诨,使得2个小时的首站“校园争霸赛”轻松幽默,高潮不断。

  “东来东往”献歌校园 争霸赛上演超级对决

  此次,《胜利百分百》节目组邀请到了歌手“东来东往”作为神秘嘉宾到场助兴,这位被誉为“情歌王子”的阳光男孩刚一出场便引来现场大学生的阵阵尖叫。“东来东往”抵不住大学生们的热情,坦言自己一向直来直去,献歌是“必须完成的任务”, 当场演唱了经典情歌《海角七号》,令在场观众大饱耳福。而获过很多音乐大奖的他,还当场表示自己“运动神经那也是超级发达的”、“一定要拿到今天的游戏大奖”,毅然几次冲击之前由李承铉所创造的3.5米的“超级黏贴人”纪录。在“疯狂守门员”环节,“东来东往”更是不负众望,一举展现出自己的“足球天赋”,扑出多达5个点球,并得意地向两位主持人表示自己“所言不虚”、“运动功能超级强悍”。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