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莫小棋亮相上海电影节 两部新戏欲打造百变天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6:29
莫小棋
莫小棋

莫小棋
莫小棋

  昨日(6月12日),众星云集上海电影节,有约400部左右的电影将在此期间展映,同时接受评委组的审查。

  星皓旗下艺人莫小棋在电影节开幕时随《戒烟不戒酒》主创走上了红毯。这次莫小棋来到上海电影节受到了某国际著名品牌的关注和支持,由其量身定制的长裙和全球限量100双的高跟鞋,更是彰显出这位已在国际上小有名气的演员不俗的号召力和品位。而这次莫小棋参加上海电影节更是有两部新戏随身,分别是由陈奕利执导的《爱出色》和朱时茂执导的《戒烟不戒酒》。《爱出色》的到来,受到了上海电影节组委会的青睐,作为主演之一,莫小棋的表现也得到了众评委的关注和褒奖。据悉,《爱出色》已完成了全部拍摄,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而这部影片也成为莫小棋自《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和《团圆》之后的重要转型之作。

  由于之前较多地接触文艺片,莫小棋此次的转型也一直成为广大影迷间津津乐道的话题。在谈到《爱出色》时,莫小棋表示:“这是对我很重要的一部电影,转型可能还谈不上,但至少是改变了不少。我希望影片上映的时候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还有我正在拍的新戏《戒烟不戒酒》,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觉。”当谈及不少影迷称莫小棋为“百变天后”,莫小棋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没有啦,只是希望能踏踏实实地进步,大家喜欢我就好。”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