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奇隆化身飞车党 《圣堂风云》飙车堪比特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6:24
点击进入组图

  在横店热拍的年代大戏《圣堂风云》,由于吴首度在上海电视节曝光的片花,激起巨大反响,好评不断。片花中吴奇隆在多个惊心动魄的打斗场面出镜,以矫捷身手赢得超高关注度。

  新戏化身无敌飞车党 吴奇隆也是哈雷族

  在戏中虽然饰演上海滩叱咤风云的人物,但与众不同的是此次《圣堂风云》的拍摄,让吴奇隆过足飙车瘾,笑言从来都是纪录良好的“斯文车主”,只有在戏里才能过把瘾:“男生天生都有种爱冒险的因子在体内,我也是。不过飙车太过危险,不适宜在日常生活中进行,除了看看F1,这次在剧里的表现真算过足了瘾。”

  而生活在台北,街头巷尾看惯了小绵羊的吴奇隆,表示自己更爱重型机车:“先不说哈雷帅气拉风的外观,单是轰隆的引擎声也可以让人热血沸腾了!

  上海电视节意外遇冷 吴奇隆人气超高惹粉丝追捧

  往年十分热门的上海电视节,今年意外遇冷,除《圣堂风云》以及《新流星蝴蝶剑》等少数剧组以及影视公司设展位外,大牌寥寥无几。吴奇隆携李威、韩晓等一行人一亮相,即刻成为众媒体争相采访及追踪的目标所在,吴奇隆本人更是被众人围得寸步难行。据知,《圣堂风云》的片花在央视总公司展台热播之际,该片剧情以及阵容引人,未播先红,引来各大电视台关注不断,行情大好。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