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辽宁歌舞团《女儿风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6:07

  辽宁歌舞团《女儿风流》

  演出时间:2010年06月18日--2010年06月19日

  演出地点:广州大剧院

  演出票价:80、180、280、380、680

  票务通评价:《女儿风流》是辽宁歌舞团精心打造的一台民族音乐艺术精品。该剧采用了“民族乐舞秀”的表演形式,一改室内音乐会的静态表演模式,融音乐、舞蹈、特技、舞美、灯光和服饰表演为一体,在流动中完成音乐的表演,既有听点、又有看点,使整个舞台充满神奇和活力,使经典成为流行,让高雅融入时尚,开拓出一条民族音乐舞台表演艺术的先河。

  《女儿风流》是辽宁歌舞团精心打造的一台民族音乐艺术精品。该剧采用了“民族乐舞秀”的表演形式,一改室内音乐会的静态表演模式,融音乐、舞蹈、特技、舞美、灯光和服饰表演为一体,在流动中完成音乐的表演,既有听点、又有看点,使整个舞台充满神奇和活力,使经典成为流行,让高雅融入时尚,开拓出一条民族音乐舞台表演艺术的先河。

  《女儿风流》由“序曲”、“女儿娇”、“女儿勤”、“女儿魂”、“女儿颂”和“终曲”六个单元共20余首曲目组成。耳熟能详的中国传统经典使观众感受高雅,情感浓重的民族歌谣使观众体味亲切,充满时尚魅力的新篇佳作使观众产生浪漫的遐想,弘扬了优秀的民族音乐艺术。《女儿风流》用女性的人生特征和情感经历建造起非定式的戏剧情境,既表现了女人的娇媚、勤劳,又展示了女性的柔情和豪壮,是用音乐谱写的女人生平,用舞姿描绘的优美世界,用服饰汇成的文明历程。

  《女儿风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在内地演出超过300余场。特别是在2008年5月至8月赴日本全国巡演,足迹踏遍日本各主要岛屿,先后在日本的55个城市,演出93场,观众人数达到20万人次,得到了日本观众和媒体给予的极高赞誉和评价,创造了中国民族音乐演出史上的奇迹。

  一、如何订票:

  A、网上订票:https://gz.piaowutong.com

  B、电话订票:020-86003397 020-62335111 85567446 85567447 85563449

  C、上门购票:广州天河区体育东路122号羊城国际商贸中心东塔1501

  辽宁歌舞团简介

  辽宁歌舞团成立于1956年11月1日,其前身可追述至1945年延安鲁艺迁到东北后成立的东北鲁艺文艺团,以及后来的东北人民艺术剧院音乐舞蹈团,是新中国很有影响的代表国家级艺术水准的专业表演团体。2002年,文化部授予辽宁歌舞团“全国文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07年7月,辽宁歌舞团作为省文化体制改革首批试点单位,与辽宁大剧院合并,组建了“辽宁演艺集团”,形成了艺术资源、演出场馆、市场营销和艺术教育四位一体的产业链。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