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金英马群星闪耀电影节 张丰毅英气王姬端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5:54
车永莉 上海电影节红毯
车永莉 上海电影节红毯

车永莉 上海电影节
车永莉 上海电影节

  清雅热情车永莉

  作为演技与公众形象俱佳的年轻演员,车永莉亮相红毯时获得了媒体的大力关注。不仅因为每年都有好的电影作品奉献给观众,近几年她在公益方面付出的努力也获得大家认可。这是车永莉第一次尝试鹅黄色礼服,身材高挑纤细的她像迎春花,与其他的年轻演员一起,带给中国电影无限生机。信步红毯的车永莉,清雅,热情,不时将飞吻抛向观众。

杨舒婷与徐冬冬
杨舒婷与徐冬冬

  新生代杨舒婷、徐冬冬、卢思思

  今年刚刚加盟金英马影视的杨舒婷、徐冬冬、卢思思,黑、粉、白三色长裙集体出现在上影节的红地毯上。作为新生代演员的代表,这是她们首次出现在大型电影节上,对她们而言,此行目的就是开阔眼界,学习提高。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