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淼领衔农村版《奋斗》 携手恩师再续八年之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5:40
《潮人》剧照
《潮人》剧照

傅淼
傅淼

  由保利博纳旗下实力派女星傅淼独挑大梁、被称为“农村版《奋斗》”的电视剧《潮人》日前正于江苏热拍,该剧导演郑方南曾执导过《DA 师》、《沙场点兵》、《铁血》等多部口碑与收视俱佳的影视作品,他与女一号傅淼八年前在热播剧《DA师》中就曾有过“激情碰撞”。

  当年初出茅庐的傅淼正是凭借郑方南导演的点拨才星途顺遂,此番再度携手,傅淼坦言,加盟《潮人》不仅因为剧本打动了自己,也是感谢导演当年的知遇之恩,希望这次能跟他学到更多东西,共同打造一部经典作品。

  昔日伯乐慧眼识珠 傅淼《DA师》锋芒初露

  八年前,傅淼曾与郑方南导演合作拍摄红极一时的军旅剧《DA 师》,其灵气逼人的表演令观众耳目一新,也让剧组主创念念不忘。此次筹备电视剧《潮人》,郑方南导演觉得女一号简直就是为傅淼度身定制,多番力邀,终于促成再度合作。

  谈及“伯乐”郑导的几度提携,傅淼充满感恩,“八年前,郑导给了我赵楚楚那个角色,带我走进广大观众的视线,真正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叫傅淼的演员,我一直很感激他。这次又邀请我来演一个以前从未尝试过的角色,他真的就是我的伯乐!”

  时隔八载再度合作 联袂打造高品质农村戏《潮人》

  应郑方南导演之邀,时隔八年,傅淼与其再度携手担纲电视剧《潮人》女一号。虽然名为“潮人”,可《潮人》走的并不是时尚华美的偶像剧路线,它讲述了几位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怀揣着火热的理想,来到江苏农村当起村官的青春故事。剧中傅淼一改往日温柔小女人的婉约扮相,倾情演绎朴实无华却又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学生“村官”。

  对此,她坦言倍感期待,“八年前,《DA 师》里的赵楚楚让大家认识了我,这次合作《潮人》,他又给了我一个出乎意料的角色,跟以往的路线都不太一样,希望自己身上能有更多的潜力能被郑导挖掘出来。虽然这是一部农村戏,但是我们都希望能拍出一部品质精良、能媲美都市时尚剧的优质作品。”

  傅淼获赞“姑娘长大了” 演技出众三页纸台词一条过

  时光荏苒,八年时间让傅淼从一个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青涩女孩渐渐蜕变成演技纯熟的气质女生,郑方南导演表示,“傅淼真是长大了,不但外形比从前更漂亮,演技也成熟多了,诠释人物更加细腻到位,大部分戏都是一条就过。”

  谈及数年后的再度合作,傅淼笑言,郑导的“严厉”比起当年有过之而无不及,大家的默契也更胜从前。由于扮演的角色是毕业于清华大学的高材生,大段大段的台词充满了普通人不常接触的专业术语,为了避免耽误进度,傅淼只能牺牲休息时间、硬着头皮一遍遍反复背诵拗口的台词。实拍时,一段长达三页纸的台词她一字未错,连一向要求严格的郑方南导演都大加赞赏。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