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 五大酷男秀阳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5:28
《西风烈》导演和四大名捕
《西风烈》导演和四大名捕

《西风烈》红毯之被恶搞剧照
《西风烈》红毯之被恶搞剧照

《西风烈》红毯之爷们造型
《西风烈》红毯之爷们造型

  6月12日,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当晚拉开帷幕,300多位海内外明星盛装踏上红地毯。在其他剧组“放眼望去皆女色”的映照之下,高群书携《西风烈》剧组四大型男的亮相,可谓阳刚十足独树一帜,堪称“满山红中一点绿”,当仁不让地成为红毯之夜“最爷们儿”组合。

  《西风烈》剧组化身“黑社会”走红毯

  当晚的红毯走秀星光熠熠,数十位中外著名影人纷纷亮相,刷新了历届上影节的明星阵容。本次电影节有超过50个剧组走上红毯,相比其他剧组“大打女色牌”,派出一众女星组团轰炸众人眼球,《西风烈》剧组在当晚的亮相却是别具一格,导演高群书携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四大型男登场,清一色宛如“黑社会”的黑西装、黑墨镜造型,可谓酷劲十足。

  高群书段奕宏“纯爷们儿”登场

  当天的《西风烈》红毯走秀,导演高群书大步走在最前面,气势卓然出众,颇具“大佬”风范;影片男一号段奕宏墨镜扮酷、领带也极其抢眼,可谓意气勃发;吴京、倪大红、张立等人,更是个顶个的阳刚无比,英姿飒爽。五个纯爷们将他们的雄性荷尔蒙激情挥洒,不但谋杀了摄影记者们无数的菲林,更让《西风烈》剧组当仁不让地成为红毯之夜“最爷们儿”组合。

  五大酷男红毯走秀遭“恶搞”

  针对《西风烈》剧组当晚红毯走秀上的出场,更有网友非常“有才”的将他们形容成是一个“黑社会”团伙,“该黑色会机构的角色分配分别是:左一(吴京),年少轻狂总是梦想篡位最后却自寻了死路;左二(段奕宏):心狠手辣的智慧型军师;左三(高群书):老大,绝对的;右二(倪大红):有异心的杀手甲;右一(张立):最忠诚的杀手乙,最终是他帮助左三逃脱了左二的陷阱……”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